Monday, October 09, 2006

相隔两地没关系

人生难免有分离, 我俩相隔在两地,
天南地北东又西, 相隔两地没关系.
(要记得呀莫忘记, 我的关心和叮咛,
想你在梦里,只要两心永铭记,
相隔两地没关系 x2 ).


p/s 奕龙总是笑我为何喜欢这种老掉牙,龙飘飘的歌,
我也不知道,只是那些歌隐藏我童年的记忆,听起来好有感触,
所以就喜欢呀 !

http://media.odeo.com/files/3/3/9/917339.mp3

2 comments:

David (AKK) said...

奕龙还真是爱拿你来开玩笑呢……哈哈!

其实我也很少听龙飘飘的歌,唯有在新年的时候才知道有她的存在。

但是我也是一位喜欢听老歌的人哦!我从小就听着老歌长大的。最喜欢的就是邓丽君的歌喉,听了我整个人会融化掉呢!

其实听老歌还有一个好处呢,我每个周末都会去老人院当义工,因此每次都被好几位老阿公阿婆指名陪他们唱老歌,还好还可以胜任……至于我的歌喉嘛,还真是太糟糕咯!哈哈!

yam9972 said...

Terasa ? I love her song too, its a all time favourite for every Chinese. Ang Ku, I begin to adore you, you are such a good hearted person ! I dont have much will power to perform those job though.
Buddha will sure blessed you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