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回归

回归

在一个,遥远地方,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,
一个人,一盏灯, 流传百世,的光明,
苦海里,有一群人, 找不到回归的旅程
在无尽的海洋,何处是我应去的地方.

迈开脚步努力去探搜, 生命价值如何去获得,
只要跨越自我的束缚,最终胜利必将属于我.

向前望,那个地方, 有一个自在的地方,
一个人,点完灯, 流传百世,的曙光,
听一听, 暮鼓晨钟,彷怫在轻轻的呼唤,
以轻钟,唤众生,唤醒已沉睡的世人.

迈开脚步努力去探搜, 生命价值如何去获得,
只要跨越自我的束缚,最终胜利必将属于我.

迈开脚步努力去探搜, 生命价值如何去获得,
只要跨越自我的束缚,最终胜利必将属于我.

最终胜利必将属于我.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一自都很想唱佛曲,偶然在一位美籍又是佛教徒的友人,
推介一个美语佛学网站,找到这首佛曲,
所以就试唱了.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