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7, 2007

气煞

这是什麽世界啊 ?今天在公司,无辜的被上司责备,一向都以正义见称的我顿时无处适从。。

本人原本要订些电脑的零件,就和往常一样,因为是新的零件,系统中未有编码,好啦,採购部本应输入新码,好让我能完成订货程序,但奇怪的是该部门‘专人’知会我,要我自己去开启採购系统做输入,还说是董事长的旨意,开什麽玩笑?我哪有该系统的运作密码,该系统一向都很严厉管制新编码和保安部份,我若能直通,哪将会是件无法无天的侵入行动,任何重要的订单我都能做出修改,这肯定是不被容许的。

向上司旬问,她竟说我做事太计较了,都是同事,能帮就帮?! 还作出一副很不认同我的样子和一些废话,什麽话嘛?等到出乱子的时侯,她还会这样说吗?“ 你是如此大胆,在别人的系统胡搞” - 数月后,这是她即将会对我说的话,她肯定不会记得,这是她的杰作 !

我向上司分析事情的严重性,她就急呼哪位’祸手‘上来,温和的问她为何这麽安排,该’祸手“确说,“我忙不过来” ,上司立刻色变,给了我门很无理头的答案,(你门两个都忙,我最有空,给我,我做好了!)无法相信这句话是出自一位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的董事的口中啊 !~

不欢而散了,但问题没解决啊,太不专业了 !

是她的姨妈到访吗?都快50岁了,哪还有远方亲戚嘛。。

好一个大公司,不会吧。。


8.9.07 心情 : 我气消了,不可以让眼前的事物引响情绪才是。

 

2 comments:

David (AKK) said...

身处在这个社会或是职场都会常常碰到类似问题,什么形形色色的人都有……他若是要赢,就让他去吧!反正赢得了一时,赢不了一世,他已经因此而失去了许多,包括同事之间的信任与关爱……

Miao Miao said...

热心助人很好
别好心做坏事就是了

大公司不见得就是好公司
我觉得你的董事好像少了一点leadership skill